0 Comments

TimeTec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將雲端技術的發展趨勢與FingerTec品牌在入力資源和安全管理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相結合。

TimeTec 是由多個不同的部份組成,涵括所有入力資源及安全管理的需要,使用最新的雲端計算技術,使您管理您的員工變得更容易,您的員工亦能更易作出反應。

使用雲端技術不需要擔心存儲,服務器維護,數據備份和軟件安裝。所有資料都極具安全性及靈活度。

借助雲端技術,只要您擁有互聯網連接,管理員就可以隨時隨地查看數據,因此您可以於自己家中舒適地了解您的業務情況。通過輕鬆設定和配置。如果您正在使用TCMS軟件,您更可以從TimeTec中獲得更多新功能,如可自定義報告,多層用戶訪問權限等。

您可以根據業務流程設置不同計劃。更可以生成各種可定制的報告,例如考勤報告。您甚至可以將系統設置為與第三方軟件或工資核算程序集成,以實現簡單,自動化和無憂無慮的工資處理。還有一些專為特定行業而設定的功能,您的企業可以從更輕鬆,更方便地在多個城市使用同一個系統內進行分支管理。此外,TimeTec更支援便用手機打卡,並使用GPS提供精準的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