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為璞華國際科技(武漢)有限公司在港全資子公司,背靠的是一個可以在數字金融、AI智能製造、採購與供應鏈、媒體、教育與印刷等領域,提供數字化產品及數智化解決方案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香港公司在藝術品數字採集領域達到國際一流水平,服務客戶包括香港故宮博物館、M+博物館、香港藝術館、古蹟辦、香港明報、大公文匯新聞集團等著名藝術與文化機構。璞華國際科技(武漢)有限公司母公司為日本東京上市企業HOUSEI,上市代碼5035。

媒體行業軟硬件綜合應用方案 (SI)

充分利用了北京方正電子有限公司的核心技術和研發成果的產品如電子媒體出版系統、方正字庫、採編和廣告系統及數碼資產管理系統等以及馬來西亞方正的生物辨識(指紋和面部識別)等技術,在本地進行第二次開發和個性化的軟件開發,推出各類資訊科技產品和服務配套,以符合大中華地區包括中國南部、香港、澳門、臺灣、東南亞等區域客戶的需求。

物聯網產品應用方案 (IOT)

通過FingerTec的生物辨識技術(指紋和面部識別)等產品以及TimeTec雲端大數據等產品,推出各類門禁系統及考勤系統和雲端軟件以至Apps等應用配套服務。

數碼影像資産服務(DAM)及高速存儲陣列設備(RAID)產品分銷業務

在其自主產品外,方正環球與一些海內外軟體和硬體廠商也建立起策略夥伴合作關係,本公司也是其香港和澳門地區的獨家代理商。包括丹麥的中片幅相機品牌”飛思”,美國的RAID存儲品牌”Promise”和美國的蘋果電腦外置設備品牌”OWC”等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