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earest Choice

考勤及門禁系統

Face ID 5

Face ID 5系列是最新的人臉和手掌驗證終端,已升級為具有出色的防光功能。 用戶現在可以受益於先進的光學技術,該技術專門用於解決客戶以前的擔憂並促進從所有光源進行檢測的過程。 投資具有多種成熟功能的設備,同時獲得身份驗證的高效率和準確性。 選擇Face ID 5 series,這是周圍人臉識別系統最”清潔”的選擇。

TimeTec TA是基於雲的在線考勤解決方案,旨在幫助組織更好地管理其動態員工隊伍。 TimeTec TA只需最低的月度訂購費,就可以消除手工的時間卡勞動密集型計算,從而減少了管理費用,並且由於TimeTec單手維護了TimeTec TA系統的管理和維護,因此減少了維護系統的支持和人工成本。 該解決方案配有實用的工作計劃工具和考勤報告,適合大小型企業評估和評估員工的績效。 使用TimeTec TA作為預防工具來處理遲到,缺勤和其他不利於工作的行為。

TimeTec TA

TimeTec Leave

TimeTec Leave通過其Web解決方案和移動應用程序使組織的休假管理自動化,從而簡化了來自可靠雲服務器的休假管理。 通過TimeTec Leave,人力資源部門可以輕鬆地規範休假政策,規則和限制,並在一個集中式系統中管理員工的各種休假類型和缺勤情況,從而實現快速,準確的休假管理。 TimeTec Leave具有簡單實用的功能,可用於聚會雙方,例如,雇主可以查看假期的詳細信息,方式和歷史,以更好地了解和控制員工隊伍,而員工可以在自己舒適的空間內管理假期津貼 以獲得更好的透明度和積極的士氣。 簡而言之,TimeTec Leave可以使員工休假管理現代化,從而為員工提供有效的超時時間,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TimeTec Patrol將集中的警衛管理和監視系統集中在雲上,可從www.timetecpatrol.com在線獲得。 TimeTec Patrol只需每月最低的訂閱費用,即可為安全公司提供有效的系統和移動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可以在一個集中式系統中管理所有安全警衛的履歷和職責分配。 通過TimeTec Patrol,管理員可以在巡邏期間輕鬆分配巡邏任務,收集巡迴時間並實時記錄巡迴活動。 TimeTec Patrol包含有用的功能,重要的巡邏歷史記錄,審計跟踪以及事件詳細信息,可為客戶提供每次巡邏會話所需的所有信息。

TimeTec Patrol

Kadex Series

Kadex

Kadex是支持感應卡ID、五位數密碼,或結合這兩種方式的 門禁和考勤讀卡器系統。整個Kadex系列包括Kadex、Kadex的簡化版本m-Kadex(不含液晶螢幕、鍵盤),以及讀 卡從機i-Kadex和k-Kadex。無論是Kadex或m-Kadex與出 口讀卡從機結合,偏好兼備現代風格的傳統打卡制的用戶, 都得以使用具有成本效益的完善門禁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