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mments

弹指即可存取并分享档案、相片、影音资料 重新定义您对于云端储存和档案分享的想像

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如何妥善管理并分享不断增加的照片、影音以及资料,已经是现代人普遍的困扰。个人资料管理及分享,如今有更方便可靠的选择!储存解决方案领导厂商Promise (乔鼎资讯) 继去年中推出首代Apollo Cloud个人云端设备,于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的Apollo Cloud 2 Duo。全新的Apollo Cloud 2 Duo秉承了使用者以APP管理储存设备的便利,提供双倍的储存容量,而产品外观更加简洁精巧,将提供更进化的使用体验。

与一般的市面上开放型的云端储存服务相较,新一代的Apollo Cloud 2 Duo不用持续缴交年费或月费,即可享有内建8TB的储存容量以及最高等级的加密保护,使用者亦无需处理复杂的网路或IT设定,只需连上网路、扫描产品随附的QR code并登入email与设定密码,轻松两步骤就能开箱即用,随时备份珍贵的档案、照片及影音。此外,Apollo Cloud 2 Duo的储存镜像功能(Mirroring)可将档案同步到不同地点的另一台Apollo Cloud 2 Duo,文件同步的功能则可与个人电脑搭配确保所有档案都维持在最即时,打破地域空间的限制,在行动时代提供更自由安全的资料储存和备份。

另外,现代人最重视的分享功能,新上市的Apollo Cloud 2 Duo亦多所著墨,使用者可邀请高达40位成员共享云端空间,每位被邀请成员的储存空间可保有完全隐私,亦可透过社群通讯软体或电子邮件以分享连结的方式,与更多人共享珍贵时刻或重要资料。

乔鼎资讯物联网事业处产品企划暨商务拓展协理郑立中指出:「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对于前一代产品的意见回馈,是我们在规划第二代产品时最重要的出发点。乔鼎推出Apollo Cloud的初衷,是希望重新定义现今对于储存和分享的想像,全新的Apollo Cloud 2 Duo无疑已经达到方便使用以及内容随需存取的最高规格。」


Apollo Cloud 2 Duo全新特色

 

相机胶卷,一键同步:
有图有真相,重要时刻用手机留下珍贵影像,已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也常要面临手机空间不足的挑战。现在手机重度使用者再也不必担心空间不够,或者苦恼怎么备份手机相片了!只要一个按键Apollo Cloud 2 Duo自动备份与整理手机内的相机胶卷,使用者可以放心腾出手机空间容纳更多照片与影片。

可依地点定位或人脸辨识设制相簿:

相片多到不记得何时何地与何人留影?新一代的Apollo Cloud 2 Duo具备「地点定位」的功能,可以以GPS定位照片拍摄地点,再将该地点拍摄的相片集结成相簿,分辨日后依地点搜寻。另外,Apollo Cloud 2 Duo亦具备「人脸辨识」的智慧功能,可以辨认相片中的留影者,再依照不同的拍摄对象建立相簿。

完整支援Time Machine:

Apollo Cloud 2 Duo 与Time Machine完全相容,可同时备份您所有的Mac电脑。更酷的是,Apollo Cloud 2 Duo是业界唯一跨网际网路支援Time Machine 的个人云端。随时随地备份 Mac?没问题!

超大容量弹性运用:

Apollo Cloud 2 Duo具备8TB的超大容量,使用者可选择RAID 0或RAID 1的设定:选择RAID 0将可充分运用8TB容量做储存空间;选择RAID 1则可享有4TB的储存空间,另外4TB则将作为镜像(mirroring)备份空间。同一机种可以提供不同的储存需求选择,储存备份更有弹性。

开售日期:2017年第四季

Reference: https://www.promise.com/tw/NewsRoom/Press/Apollo-Cloud-2-Duo-launc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