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mments

Pegasus2 大駕光臨 – PageBoy Films 的 House Party 實境秀邀請男孩天 團 One Direction


One Direction 和 PageBoy Films
One Direction 自從在2010年參加英國歌唱比賽The X Factor 崛起後,就一路獲得國際矚目,現在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男孩團體之一。合作的媒體工作室之一就是 4Music,這家位於英國的音樂和影視公司與 One Direction 關係密切,不僅跟團員出遊還一同拍攝 House Party 實境秀。

PageBoy Films 能在業界擁有廣大名聲的原因之一就是勇於嘗試新技術,包括 PROMISE Pegasus2 和 Thunderbolt™ 2 以及硬體式 RAID 5/6 儲存方案,不僅率先展現出 4K 工作流程的新模式,更提供驚人的效能,滿足One Direction的要求。

下載完整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