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earest Choice

考勤及门禁系统

Face ID 5

Face ID 5系列是最新的人脸和手掌验证终端,已升级为具有出色的防光功能。 用户现在可以受益于先进的光学技术,该技术专门用于解决客户以前的担忧并促进从所有光源进行检测的过程。 投资具有多种成熟功能的设备,同时获得身份验证的高效率和准确性。 选择Face ID 5 series,这是周围人脸识别系统最”清洁”的选择。

TimeTec TA是基于云的在线考勤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组织更好地管理其动态员工队伍。 TimeTec TA只需最低的月度订购费,就可以消除手工的时间卡劳动密集型计算,从而减少了管理费用,并且由于TimeTec单手维护了TimeTec TA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因此减少了维护系统的支持和人工成本。 该解决方案配有实用的工作计划工具和考勤报告,适合大小型企业评估和评估员工的绩效。 使用TimeTec TA作为预防工具来处理迟到,缺勤和其他不利于工作的行为。

TimeTec TA

TimeTec Leave

TimeTec Leave通过其Web解决方案和移动应用程序使组织的休假管理自动化,从而简化了来自可靠云服务器的休假管理。 通过TimeTec Leave,人力资源部门可以轻松地规范休假政策,规则和限制,并在一个集中式系统中管理员工的各种休假类型和缺勤情况,从而实现快速,准确的休假管理。 TimeTec Leave具有简单实用的功能,可用于聚会双方,例如,雇主可以查看假期的详细信息,方式和历史,以更好地了解和控制员工队伍,而员工可以在自己舒适的空间内管理假期津贴 以获得更好的透明度和积极的士气。 简而言之,TimeTec Leave可以使员工休假管理现代化,从而为员工提供有效的超时时间,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TimeTec Patrol将集中的警卫管理和监视系统集中在云上,可从www.timetecpatrol.com在线获得。 TimeTec Patrol只需每月最低的订阅费用,即可为安全公司提供有效的系统和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在一个集中式系统中管理所有安全警卫的履历和职责分配。 通过TimeTec Patrol,管理员可以在巡逻期间轻松分配巡逻任务,收集巡回时间并实时记录巡回活动。 TimeTec Patrol包含有用的功能,重要的巡逻历史记录,审计跟踪以及事件详细信息,可为客户提供每次巡逻会话所需的所有信息。

TimeTec Patrol

Kadex Series

Kadex

Kadex是支持感应卡ID,五位数密码,或结合这两种方式的门禁和考勤读卡器系统。整个Kadex系列包括Kadex,Kadex的简化版本m-Kadex(不包括液晶萤幕,键盘),以及 读卡从机i-Kadex和k-Kadex。无论是Kadex或m-Kadex与出口读卡从机结合,替代兼备现代风格的传统打卡制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具有成本效益的完善的门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