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工作流程最佳化解决方案

提供单一使用者及多名使用者存取、编辑、分享和传播4K 影片,适用于后制及广播、宗教场所、运动以及教育环境。

后制及广播 – 对正挑战频道

高解析度 (4K、5K、6K、8K) 转档收录与撷取意味着储存容量需求也将继续增加,进而需要仰赖更高效能的储存技术。档案大小增加代表着算图、合成、上色与剪辑皆会占用大量频宽,若执行将拉长工作生产时间,可能无法如期交付。
随着多媒体内容朝更高解析度影像与视讯的趋势迈进,客户也因此必须部署能够以更高频宽处理交付多媒体视讯串流与内容发布的储存系统。更别忘了,视讯内容量持续增加,需要按层级备份与封存,以达最高效率的资料生命周期管理。

宗教场所 – 拓展布道与礼拜堂的触角

宗教场所寻找各种能够拓展布道管道的方法,但却受限于制作人员短缺或容纳/串流此类媒体的储存频宽问题。此外,每周讲章、训练、礼拜、会议或音乐会,皆须使用素材制作与交付科技。
乔鼎资讯同样照顾到不同规模教会的多元需求,从小型社区教会到全国知名的「超大型教会」,再考虑到网路串流是广受欢迎的新潮平价布道方式,现成的独特多元市场不用再找,因为宗教就是这么多!针对多媒体需求,Pegasus2 及 VTrak A-Class 提供适合单一使用者、多名使用者及多名观赏者的灵活解决方案。

运动 – 跟上赛事脉动节奏

不同地点的运动场地有不同的拍摄手法,还要统整用于剪辑与发行的影片,以利素材管理。从一场比赛赶往下一场比赛的拍摄作业,需要靠行动摄影车人员与携带式摄影机才能完成。同时,解析度越高的比赛所需的储存空间也越大,但大多数的行动储存解决方案无法因应速度与容量需求。 Pegasus2 提供从最低可携式 2TB SSD 及 4TB HDD 容量到最高 48TB 桌上型架构的解决方案,并且能透过行动摄影车运输。更重要的是,产品全都具备符合需求的速度及效能。
随着用于动画、特效与慢动作重播的运动影片逐渐以 HD 与 4K 拍摄,工作室的处理频宽,也将在工作时间与作品交付方面受到严重影响。 VTrak A-Class 已针对高频宽影片剪辑最佳化,能轻易地将剪辑工作室的频宽增加一倍。

教育 – 学习简易基本储存的需求

越来越多教师使用影片记录教学过程与授课内容,因此需要能够由教室管理的小型储存装置。理所当然地,预算永远难过,解决方案也就必须同时具备成本效益及可靠性。 Pegasus2 解决方案为可携式的个人用桌上型或教室用解决方案。针对更高的需求,则可在教室中共用 VTrak A-Class 做为数位置物间。
现在,越来越多的教室转往线上,须有基础设施支援线上课程,才能让更多学生能够存取线上授课内容。 VTrak A-Class 能横向扩充以储存多媒体内容,并可搭配学生权限存取控制;存取权可采用现场或远端权限。

解決方案

从大容量快速储存装置开始

VTrak A-Class 共享式储存装置的容量自 32TB 起跳,最高可扩充至 7PB 以上,轻松因应后制工作流程的转档收录及撷取作业。 Pegasus2 解决方案自 2TB SSD 或 4TB HDD 起跳,最高可达 48TB。以上两款解决方案皆可透过菊链串接扩充 6 倍容量。

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协作人数

VTrak A-Class 可供多名使用者同时剪辑,连带能将数个月的工作量缩短为数周,并将数周的工作量化为数日。 SANLink2 转接器可将 Pegasus2 的工作量直接连接至 VTrak 供多名使用者协作。 Pegasus2 Thunderbolt 2 桌上型 RAID 储存装置能以超过 1300MB/s 的超快速度,从摄影机卸载 4K 影片,让以往数小时的工作时间缩短到数分钟。

内容制作与交付所需的高频宽

乔鼎资讯解决方案速度与效能出众,可将多部摄影机的撷取内容卸载至 Pegasus,同时从 VTrak A-Class 进行剪辑。一旦多媒体完成剪辑与转档作业,VTrak A-Class 便可发布串流内容。 VTrak A-Class 共享式储存设备和 VTrak x30 RAID 储存子系统可层级化以因应主要与次要储存配置,或是因应备份与封存需求以及数位资产管理。

便利的可携式解决方案

为发挥更高行动便利性,现今高阶摄影机的规格日益轻巧。因此,可携性现在已经成为撷取影片的关键考量要素 - 不管是否用于现场或远处拍摄的运动赛事。 Pegasus2 M4 HDD/SSD 提供具备最强可携性的 Thunderbolt 2 解决方案-您可以轻松一手掌握。 SANLink2 16G FC 可从 Thunderbolt 2 桌上型或笔记型电脑直接连线至 VTrak x30 FC 储存系统。同样地,SANLink2 10GBaseT 不仅可为 MacPro 或 HP z800 工作站提供直接连线至 10G 储存装置的能力,也可直接连接至 10G 乙太网路。 SANLink2 10G SFP+ 则用于直接连线至 10G,甚至更远的距离,如:远端分公司。

相关产品

VTrak D5000 系列

VTrak D5000系列整合储存系统提供适用中型公司的无比扩充性、灵活性和可用性,同时藉由简化与提供效率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客户可用VTrak D5000系列整合储存,以更实惠的价格,更快回应不断变化的IT需求。

VTrak E5000 系列

用于 SAN 和 DirectAttach 存取的企业级 HA RAID 储存装置-现已提高到 16GFC 和 12G SAS!
高频宽、低延迟加上先进的 RAID 保护,适用于多媒体和 HPC 共用储存装置。有 4U24、2U24 可供选择。 3U16 和 2U12 版本也即将推出!

PegasusPro R16 R8

透过独家开发的 FileBoostTM技术进行业界首创 DAS/NAS 双向转换,指间轻按一键 即可缩短棘手的档案传输及共用时间

Pegasus32 系列

全新 Thunderbolt™ 3 及 USB 3.2 Gen 2
为专业创意工作者打造的 RAID 储存硬体

SANLink3 N1

SANLink3 N1 是一款体积精巧的汇流排供电 NBase-T 转接器,运用 Thunderbolt™ 3 技术, 以 1、2.5、5 或 10Gb/s 的速度,连线至乙太网路基础架构。

Pegasus R4i/J2i

Mac Pro量身定制
强大的Pegasus储存装置现已可内建在Mac Pro